白日烟火

谢邀,人已经因为写不出文难产死掉了

【0703/王杰希生贺】等待祝福

【0706/王杰希生贺】等待祝福
*处女作慎入
*可能ooc??

等到王杰希刷完boss,整个微草训练室只剩下了他一个人。
他起身,揉了揉酸痛的肩膀。其实训练到很晚也是常事,倒不如说是打出道以来的一种习惯。
但今天有一些不一样,今天是7月5日,而七月六日则是王杰希的生日。
虽然微草队长不甚在意这种事,但总还是希望能够在零点得到祝福的。
王杰希思索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选择关掉了电脑,出了训练室。
虽然已经是夏天了,但夜晚还是不免有些冷,王杰希缩了缩身子,不由得裹紧了身上的大衣,凌冽的夜风仿佛在催促他回家 。
回到家时,墙上时钟的指针赫然指着11点50分,让王杰希看起来有些扎眼。“真的会有人给我发消息吗?”他喃喃道,眼底净是失落。
最终还是窝在沙发里,眼睛紧紧盯着屏幕,希望能够看到有人给他发来消息。随着时间的流逝,王杰希不由得攥紧了手机。
时钟指针终于指向12点整。王杰希的手机突兀的震了一下,随后响起了消息提示的铃声,引得窝在沙发上的身躯震了一下,手忙脚乱的打开手机,没想到手机的提示音响得越来越频繁。
“??!!!!!”
王杰希是真的没想到会收到这么多条信息:
叶修「大眼儿,生日快乐啊,记得请哥吃饭啊」
喻文州「杰希,生日快乐 (^_^)」
周泽楷「杰希,生日快乐......」
黄少天「生日快乐!来和我pkpkpkpkpkpk啊!寿星可不要拒绝本剑圣的邀请啊!」
高新杰「王队,生日快乐!」
......
王杰希一条条的翻看着,大都是职业选手和粉丝们发来的祝福信息。
徽草队长笑着握着手机放在胸口。
“看来今天能做个好梦...”

评论

热度(2)